【Deepsea】电音趴

DEEPSEA为什么电音?为什么舞曲?
为什么电音?
音乐通过人以声音为载体的精神性活动,始终伴随着对自身可能性的探索和发现而成长。如同摇滚诞生时所具有的颠覆性角色一样,随着科技发展进程的日渐成熟,电子乐的诞生以及所产生的全新视角几乎是必然的。它直接对话在音色频率和次序架构的创新上,也因此反射出作为一种振动频率更为多样化的面貌。不言而喻,领略那无限潜在可能性中从未见过的风景是探险家的根本意图。

为什么舞曲?
舞曲的核心是跳舞。而跳舞会自然的使人身心放松,流动,喜悦...
因为在一次通快的跳舞过程中,只有当身心放松流动喜悦都到齐的时候,才会产生通快感。因为意识心必须与身体即刻的合作,没有这种对齐即兴,就会身心分离,也因此产生不适感。而一旦心和身体的合作流动和谐一致,喜悦是自然的产品。
你讨厌快乐吗?

不去现场听都是瞎掰。讲故事谁不会?
<p>【deepsea】电音季 是长沙蜉蝣文化传播机

第五届长沙爵士音乐周即将启动

评论

热度(1)